燎原之势

我非你杯茶,也可尽情的饮吧。

【原创】温水(cp:青稚X艾斯)<八>


<八> 





   再一次看到那串耀眼的亮红项链断裂开来是在那个无比喧嚣的战场。他猛地回过头看到那边被岩浆贯穿的青年,感觉自己口袋里那颗红晶石也碎裂开来。那颗宝石好像无比难过的悲鸣一声,颤抖了一下。

   随着青年缓缓倒下的身体,那串红晶石噼里啪啦的跌落在地,散落在尘土里。

   的确是截然相反的两股势力,他隔远看着因此而崩溃得不能自已的小海贼,路飞撕心裂肺的哭号仿佛要震落整座岛上的飞鸟,被白胡子震动着咆哮的海浪仿佛在和着音。整个岛屿都如同奏唱着一场盛大而悲壮的葬歌。

   那是所有人始料未及的事情,他却在一瞬间瞬间感受到了海贼们的绝望和海军们的欢呼。两股过于极端和强大的力量压在他的身上,沉重得让他格外迷茫。

   身旁传来的怒吼和肉体被砰然按倒在地的声音使得他扭过了僵硬的脖子。多年来都尊重着的强大无畏的中将正被压在地上奋力挣扎,同时又嘶吼着让老友摁住自己,理智和感情的极端撕扯着这个老人的心脏。不停流下的眼泪混杂着烟尘黏在他的脸上,显得卡普无比的苍老。

   他第一次看到卡普这么无助而崩溃。过于庞大的绝望仿佛要压垮这个英雄。

   即使是这样的关系,立场都不能允许有任何的动摇。他突然反手一道冰柱便刺向了身旁同样沉浸在庞大悲伤中的海贼团队长。这是一场革命,是战役,是赌博,是对全世界的震慑。是一场黑与白的较量。

   身为战士,在战场上,不能给予敌人一丝一毫的同情。

   在所有人都如机械般战斗厮杀的时候一个新人小海军满怀悲怆的怒吼震撼了整座岛屿,泪水爬满了他年轻的脸颊:“到此为止吧,不要再践踏生命了!!!”嘶吼破音的呼吁惹得所有杀红了眼的人都暂时停顿了下来。太过年轻的孩子说出这些话来的时候声音都带着抖,却仿佛含着血泪一般的控诉着。这场战斗太过悲壮和戏剧,所有人都仿佛牵线玩偶一般的失控。

   他们都感受不到那种要吞噬掉人的绝望和无底洞一样的杀欲吗,可比头痛欲裂的哭泣着。过于沉重的情感正在压垮他。

   姗姗来迟的红发给这场巨大而荒诞的闹剧拉下了帷幕。过度使用能力而带来的疲乏这时才在他身上表露出来。他揉了揉酸楚的额角,看着盲目疮痍的战场和被红发运走的海贼们。

   青雉看见白胡子海贼团的一番队队长跛着腿去捡滚落在地面的红晶石。眼泪干涸在对方的脸上,他一颗一颗的将那堆宝石捡起来,期间难以忍耐的泪水砸在地上。大将将手伸进口袋,却没能把那颗本该属于小年轻的宝石交出去。

   他同意那个小海军的观点,同时四周环顾了一下死伤满地的海军和忙碌的医疗者。这是一场多么惨烈的战争。青雉在杂乱而喧嚣的残垣断壁和呼喊呻吟的伤者间走向那滩血迹。他蹲下来去抚摸早已凝固的血液,那早已经沾满尘埃黏在石板上,一丝一毫的温暖也没有了。

   这不对劲,他之前无数次抚摸着艾斯给他的红晶石,无论何时里面都跟种了火苗一般的炙热。而现在他的血液却冰冷的留在这里。这跟他无数次感受到的滚烫都不一样,不论是他的皮肤,他的笑容,和他强大的力量,都不一样。

   黏重的血液附在他的手上,怎么擦都只会让那片暗红扩散开来。他明明在和自己的战斗中充满力量,势均力敌,如同活火,转瞬却如同烟火般消失殆尽。

   这是一场多么惨烈的战争。

   他这才长长的出了口气,从腹部喉口心底都传来钝痛的窒息感,仿佛是火焰又像是海啸他无可控制的跪在了那滩血液中,巨大的悲伤包裹淹没了他。

   TBC.

评论
热度(12)

© 燎原之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