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之势

我非你杯茶,也可尽情的饮吧。

不行这个梦太惊奇了我一定要记录一下。

我昨天做梦居然梦到少天了……而且我貌似就是附身在少天身上听他说话看他心里的吐槽一样……然后我就看着他坐在一个奶茶店里喝着奶茶蹬长着腿在等人……吸着饮料快完了之后面前就出现一辆车,黄少抬头看了一眼笑嘻嘻的咬了下吸管后扔掉了杯子。而且这个时候我明显是少天的视角抬头看人的,这种欣喜的心情就差没在脸上写着“这是我男朋友”了。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感受不到大眼的情绪,但是能明显感受到黄少的心跳加速以及空气里都充满着蜂蜜柚子的甜腻感……

我承认抬头的那瞬间被大眼儿那双深绿色的眼睛和嘴角一点点的笑迷的不要不要的……但是问题是……王杰希为什么是你???why you???【小s冷漠脸】原来我是个王黄本命吗……

后面的视角感觉就像飞在空中看他俩说话了。特别帅气的一个画面是大眼儿是骑着哈雷来接黄少去学校的……至于为什么是哈雷而不是奔驰s这个明显跟王总不适合的画风,以及骑着机车却不戴头盔的现象……或许只能解释为这样把妹比较拉风吧以及黄少肯定喜欢这种朋克嘻哈一点的(?)

感觉送去上课的那条路很长啊,而且路上还没有别的车和路人(盲点…)。也听不到聊天内容只有特别大的风声。但是大眼儿一直默默听着偶尔还低声回一句抱紧or笑一下(苏得我醒来后一天心神不宁),黄少一直在后面紧紧搂着王总的腰唧唧喳喳的闹腾balabala的说话,全程笑得特别开心虎牙一直露在外面特别明显,看起来都软软亮亮的头发被风吹起来露出额头被风吹得眯起眼睛笑,连帽衫后面的帽子也被吹得一直飘……

然后感觉开到了一个比较远的别墅区,学画画??(。)大眼车还没挺稳当黄少就特别轻巧的蹦了下去捧着大眼儿的脸冲着嘴特别得瑟开心的吧唧了一下就转头跑进教室去了。然后就记不太清了貌似是王总一直倚在机车边拿出手机在聊一个项目吧还是什么,但是会时不时抬头去找黄少,看他有没有认真听课什么的……(醒来后发现这个房间透视明显不对吧)

但是不得不承认大眼儿真的长的好帅啊好苏啊就算是一大一小的眼睛再梦里真是帅的要炸了……而且好像是穿着一身黑色西服打着扑克牌花色的领带,袖口还是特别骚气的绿色水滴……黄少就是简单的帆布鞋牛仔裤奶黄色的连帽衫……

所以其实梦到的是一个总裁x学生的pero吗……可能大眼不选择用名车接送黄少是不想造成黄少被保养的误会?(虽然我觉得他俩都不会想到这层面因为不care,每天开什么车都看心情和情趣)

最后画面好像是大眼儿帮黄少抱了他的画板和画纸还帮他拿着psp,和黄少的老师交流……黄少特别懒骨头的靠在王总身上玩他的袖扣……

然后我就醒了,没了。醒来后我在床上又躺了10min确定没有续集和2.0后就起床了。

一直到现在我都有三个困惑。

一是:为什么我连做梦都要看情侣虐狗来伤害自己。而且如果不是因为主角都是男的这应该是一部非常典型的傻白甜恋爱午间剧。

二是:为什么王杰希那么帅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一个大小眼能帅成那个样子,为什么,不娶我就不要耽误我好吗。

三是:看着浑身都冒着柠檬泡泡快笑出花儿心跳加速的黄少,我也好想谈恋爱啊(小s冷漠

评论(8)
热度(11)

© 燎原之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