燎原之势

我非你杯茶,也可尽情的饮吧。

在刷微博刷到久违的青黄的时候刚好虾米随机推荐的音乐里school food温柔细腻的声音大声又有力的震着耳膜“夜の街が RPGに変わる〖夜街变成一场RPG〗”

看着终于时隔那么久再次站在队友身份的aoki说不激动真的是骗人的……好像已经习惯了两个人身为不同学校的ace背负各自队伍的骄傲而对峙的局面了,再次看到两个人为了同样的立场再次奋斗真的是有一种此生足以的感觉……这对cp对我而言这就是终极了,感谢官方,我没有遗憾了。

我仿佛能预见这场比赛的高潮一定是两人双双飙zone以后满场都充斥着青光的光芒。同样的两只敏捷而强大桐皇黑豹,这次不是对立,而是一起撕碎敌人……简直要被自己的脑补给燃得喊出来。

萌这个cp真的就像一场rpg game啊,那种当初热血沸腾又欣喜激动,为了aoki仿佛可以燃烧一切的拼劲过去了。到现在虽然已经是细水流长的喜欢,但每次都能被一首歌一个片段一个动作一种配色一串密码给勾起回忆。

“你看看你果然还是爱着这个cp”

始まりの合図 响いている〖开端的信号已响起〗

身体中 恋焦がれる〖全身心陷入恋慕〗

君に逢いたくて 走り抜けてく〖渴望见到你 盲目狂奔中〗

闇を飞び越えて〖甚至飞越黑暗〗

世界中の全ての谜より〖比起全世界的所有谜底〗

知りたい 君の心を〖更想知晓你的心〗

果然你爱的cp都会发糖。只要你愿意等。

我已经要被齁死了,请不要停好吗。

评论(5)
热度(7)

© 燎原之势 | Powered by LOFTER